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建筑工高空作业被卡钢梁中 因受压时间过长去世

www.fjnet.cn 2013-04-16 11: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破拆器使出超20吨的压力,将梁体一点点撑开。  

消防员搭“天梯”将其救下,但最终未能挽回其生命

昨日上午,成都新都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建筑工人被巨大的钢铁横梁死死卡在10米空中。最终,消防官兵动用破拆器等将其救下。无奈受压时间过长,仍未挽回其生命。一条生命的逝去让人痛惜,也再次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

昨日上午10点过,成都新都区货运大道一在建工地突发事故。一名正进行高空架梁作业的建筑工人,被两根突然异动的横梁卡在10米高空。

10分钟后,30余名消防官兵携带15米高的金属拉梯、液压破拆器等先进营救设备赶至现场,一场生死大营救就此展开。

建筑工高空作业突被卡在横梁中

昨日上午10点过,位于新都区货运大道的一在建工地一片忙碌,工人们正在进行一个大型建筑的横梁架设工作。

今年27岁的新都建筑工人杨先生,此时正坐在离地10余米的横梁上进行固定作业。但意外突然发生,不知什么原因,杨先生所坐的那根尚未合龙的横梁突然开始合并。而这两块梁体运作如此突然,杨先生根本来不及反应,便被夹在梁体之间。

更危险的是,“卡人”横梁并未停止运作,两个部件反而越卡越紧。杨先生胸部以下被紧紧地卡死在半空。

  • 责任编辑:蓝晓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