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网曝禽兽夫妇强迫12岁表妹卖淫4年(图)

www.fjnet.cn 2013-04-15 22:15   来源: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网曝禽兽夫妇强迫12岁表妹卖淫4年 温岭警方成立专案组

受害人指认事发地点

浙江在线杭州4月15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年仅12岁的少女在先后经历父亲去世、母亲发疯送医、奶奶过世的接连打击后,成为了孤儿,最后被迫投靠姑母家。

之后她禁不住表姐的诱惑,放弃学业来到表姐的鞋店打工。没想到,却遭遇的是长达4年的被迫卖淫接客以及被表姐夫多次奸淫的屈辱。最多的一天要接几十个客人。

近日,这篇题为《12岁幼女被强迫长达4年的卖淫遭遇》的帖子在网络上热传。发帖人以第一人称的叙写方式,讲述了1996年出生的瞿姓少女长达4年的一段苦痛回忆。

发帖人还公布了温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签发出《受案回执》,时间为2013年3月25日,其中多名涉案人员的信息与网帖所述内容一致。

帖子发出后引发了网友的疯狂转发,纷纷谴责这对“禽兽表姐夫妇”。截至今天晚上8点30分,已经被转发3773次。

就此事,温岭市公安局在接受浙江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布控寻找两名涉案人员(表姐夫妇)。

  • 责任编辑:蓝晓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