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广东教育副局长拥多套房和豪车 纪委称情况属实

www.fjnet.cn 2013-04-14 09:14   来源:据新华社、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网帖曝光广东一县教育局副局长家庭名下房产过千万,并垄断了全县校服加工

当地纪委:拥有多套房和豪车属实

近日,有网帖曝光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教育局副局长蔡志涛家庭名下房产过千万,并垄断当地校服生意。经过纪委调查取证,初步查实蔡志涛及其家属在紫金县内名下共有房产4套,蔡志涛究竟有无利用职务便利为其家族生意牟利,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儿子前女友网上举报教育局副局长

今年4月6日,一条有关“紫金县教育局副局长儿子名下房产超千万”的帖子在网上疯传,称紫金县教育局副局长蔡志涛儿子蔡某凯名下房产超过1000万,并有价值130万的奥迪Q7轿车。4月9日,又有网友发布“房局——紫金县教育局蔡副局长房产一览表”,罗列出蔡副局长家里名下5套房产、3套别墅、2个铺面和2个车位的位置,甚至连房子的装修都有涉及,其中指出一套“四室两厅的房子里有台价值22万的钢琴”。这位网友称,蔡副局长还垄断当地的校服生意多达数年。

当地纪委初步查明,在网上发帖者为同一人,其身份系蔡志涛儿子的前女友张某。张某曾称,她同蔡志涛儿子交往三年,近期因自己怀孕1个多月被迫堕胎,遭到蔡家迫害才决心举报。

有网民跟帖指出,蔡志涛本人仅有初中学历,按照规定他连普通公务员都没有资格。蔡志涛通过买官来垄断全紫金的校服加工。他本人是福建人,在福建惠安县溪东村有厂房30亩,厂子的法人代表是蔡志涛的爸爸。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