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男孩太调皮不听话 幼儿园保育员用针刺伤其阴茎

www.fjnet.cn 2013-04-13 13:35  汤凯锋 来源: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男孩因在幼儿园太调皮不听话,阴茎竟被幼儿园保育员用针头刺伤?昨日下午,位于广州市荔湾区桥中街大坦沙珠岛花园内的珠岛幼儿园内,小文(化名)的家人与幼儿园负责人不断理论,希望学校严查。珠岛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案已经报警,幼儿园正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小文今年3岁,在珠岛幼儿园读小班。10日晚上,小文睡前上厕所时,他妈妈发现,儿子阴茎部位竟有一个很明显的红点。随后,经过一番沟通,儿子告诉母亲,伤口是被幼儿园老师用注射器针头刺伤,“原因是小孩在幼儿园太调皮,遭到老师惩罚。”小文的妈妈拿着当时用手机录的视频说。

4月11日,家人报警。家人带着小文,在幼儿园当着很多人的面,指出用针头刺伤他的一名保育员。随后,小文还带着警察,在教室里讲台的抽屉里,找到了针筒。昨日下午,记者在小文家里看到,小文阴茎部位的红色斑点至今仍然清晰可见。据小文家属介绍,当天晚上,家人马上带着小文到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检查,医院诊断显示,小文的排尿畅,无出血,伤口大小为0.3cm×0.2cm,阴茎外伤。

昨天下午,面对家属质疑,这名保育员称“绝对不可能”,自己并没有碰过小文。而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在调查结果未出来之前,幼儿园暂不方便发表意见。(记者/汤凯锋 实习生/柯祥虎)

  • 责任编辑:陈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