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5岁女童被中年女拐走 对民警大喊:她不是我妈妈

www.fjnet.cn 2013-04-12 13:12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5岁女童被中年女拐走对民警大喊:她不是我妈妈

女孩见到民警哭了起来。女孩回到爷爷身边。  

昨日清晨,5岁的仙桃女孩刘雪(化名)搭乘校车的路上被陌生女子强行带走,她的遭遇牵动仙桃全城。仙桃警方全城巡查,高速警察布置巡控,微博上网友加入寻找。幸运的是,高速警察在沪渝高速仙桃段拦下嫌疑对象,刘雪回到亲人身边。

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等人在微博上表示祝贺,民警则说,小女孩的机智勇敢值得敬佩。

女娃独自出门一会就不见了

昨日早晨6时许,仙桃市龙华山街沙帽村,廖婆婆和往常一样送5岁的孙女刘雪去学前班。

百米远的村头马路上便是校车接送点,刘雪先出门,待廖婆婆在后面赶到候车点,顿时吓出一身冷汗,路上根本没有刘雪的踪影。现场等候的多名家长也说,根本没见到刘雪来等车。此时,校车还没到。

马路两旁是广袤的田地,刘雪去了哪里?廖婆婆连忙跑回家里喊老伴贺爹爹,可他们赶到学校却发现,刘雪没有到校。贺爹爹四处寻找,40分钟后仍一无所获。

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刘雪留守在家与两位老人一起生活。可是,孙女却在眼皮底下不见了,廖婆婆倒地大哭,贺爹爹立刻报警。

高速路上女子牵着女孩频挥手

早上7时45分,仙桃市公安局向全市19个派出所和路面数百名交警下达寻查通报,并向周边警方和高速警察仙桃大队发出协查通报。

一名环卫工向派出所民警提供一条宝贵线索:不久前见到一名中年女子带着一个小女孩上了高速公路。

仙桃大队立即通知路面巡警全线巡查,同时启用高速公路全程视频监控系统全方位搜索。

8时23分34秒,民警从监控屏幕中捕捉到一组可疑画面,沪渝高速公路仙桃段962公里+450米处,一中年女子,手牵一名穿红色马甲小女孩,正沿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快步往武汉方向行走,女孩右手拎着一只书包。行走中,中年女子频频扬手,似乎想要拦车。

地点就在距女孩失踪地约4公里的地方。几分钟后,仙桃大队二中队队长李波涛带民警邬龙、陈激勇驾车赶赴现场。

  • 责任编辑:陈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