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8岁女童捐骨髓救父感动家乡人 乡亲捐11.8万

www.fjnet.cn 2013-04-07 11:49  胡毅 来源: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石泉籍8岁小女孩罗曼琳在京为患白血病的父亲多次捐献骨髓血和造血干细胞,消息传到家乡,石泉各界近日捐善款11.8万元,及时送到小曼琳家人手中。

去年3月,罗曼琳的爸爸在京被确诊为白血病,医院在治疗中发现,只有小曼琳的配型才合适。到去年12月,她已经完成了300多毫升的造血干细胞采集。今年3月,她再次接受骨髓血和造血干细胞的采集。如今,小曼琳的骨髓血已经成功注入了爸爸的体内。

石泉县委、县政府在获知小曼琳的爸爸妈妈只是普通职工,治病已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已经将房子做抵押贷款治病的情况后,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小曼琳一家伸出援助之手。目前,石泉县社会各界已踊跃募捐善款11.8万元,并及时送到小曼琳家人手中。(记者 胡毅)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