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湘江湘潭段两船相撞 男子脱险后再次下水救人失踪

www.fjnet.cn 2013-04-07 11:50  肖洋桂 来源:红网 我来说两句

船只侧翻时,32岁的阳某本来已经脱险上岸,但为了救正在船舱熟睡的齐某,他再次下水救人,不幸的是,阳某再也没有上来。

阳某的父亲连夜从永州老家赶到事发地,悲痛欲绝。

6日上午11点多,湘潭县白石镇,湘江河道白石段潭口村寺门前码头附近。一艘发生侧翻的运砂船完全倾覆。

白石镇政府仍派人在周边搜救,120救护车停在附近岸上。发生在4日的一起两船相撞事故,造成两人失踪,涉事相关责任人已经被当地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现场 运砂船只完全倾覆

“听说小孩本来上岸了的,发现还有一个人在船上,又跳下水中救人,但再也不见踪影了。”阳先权悲痛地说。他32岁的儿子是本次事故的失踪者之一,为发生侧翻船上的“水手”,负责砂石装卸等。听到噩耗后,阳先权连夜从永州市道县仙子脚镇下石塘村赶来。

儿子生前要去救的人是齐某,女性,今年31岁,是道县仙子脚镇仙子脚村人。事发前是去探望阳某的。据齐某的弟弟齐增清分析,他姐姐是4日下午两点左右赶到船上,可能是从广州搭那么远的车,有点疲惫,船只侧翻时她正在船上睡觉。据失踪人员两方家属证实,两家关系向来比较要好。

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发生侧翻的船只上共有四人,船主郭某及其妻子、阳某、齐某。事发时,前三人都在船上准备卸货,郭某妻子和阳某很快就跳到与该船只发生碰撞的船上,而郭某落水后自己游上岸,阳某见齐某还在船舱中睡觉,于是又跳入水中救人。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