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绿茶婊”走红系嫩模戏称 三亚海天盛筵声明

www.fjnet.cn 2013-04-06 08:45   来源:中广网 我来说两句

[绿茶婊走红系出卖肉体嫩模戏称三亚海天盛筵声明]三亚海天盛宴中,出现了大量嫩模,长相清秀可人。网友将其中出卖肉体的嫩模戏称为“绿茶婊”,这个名词因此走红网络。所谓绿茶婊,即GREEN TEA BITCH,网友解释为特指那些装纯的妓女,总是长发飘飘、清汤寡面、貌似素面朝天但暗地里化了妆,特质是装出人畜无害、心碎了无痕、岁月静好的多病多灾模样,其实野心比谁都大的女人。

【核心提示】4月3日,网友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宴涉嫌聚众淫乱,据网友描述,称盛宴在25亿人民币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举行,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更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随后,“三亚海天盛宴”成为微博上排名第一的的热门话题,有网友感慨“这就是中国式的富二代生活”。

绿茶婊走红系出卖肉体嫩模戏称 三亚海天盛筵声明

海天盛筵声明否认淫乱派对

中新网4月4日电 3日晚,有网友爆料近日在三亚举行的“海天盛筵”涉嫌淫乱,邀请众多富豪、明星及嫩模参加,大S老公汪小菲、小S的老公许雅钧等也被扯入传闻。对此,4日下午,“海天盛筵”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否认该网传事件,并称活动参与者们都可为此作证。

4月3日,网友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宴涉嫌聚众淫乱,据网友描述,称盛宴在豪华游艇举行,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更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

今日下午,“海天盛筵”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就网上所谓“海天盛筵聚众淫乱”事件予以否认,称其为“不实信息”。声明还称海天盛筵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且并未授权任何个人或组织以“海天盛筵”的名义举办任何相关活动。

声明另外也表示,在当地同期举办的其他活动也和“海天盛筵”没有关系,参与海天盛筵官方活动的参与者们都可以为此作证,在活动现场绝无此类事件发生。并称对网络上的此类不实内容,组织方已进行取证,将保留采取法律途径进行维权的权利。

4月3日晚,有多位网友发微博爆料近日在三亚举行的高端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涉嫌淫乱。海天盛筵不仅有众多富豪名流、嫩模,还有不少一线明星,就连大S的老公汪小菲、小S的老公许雅钧也被扯入传闻。4月4日,汪小菲予以否认。4日凌晨,“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微博曝光一张疑似海天盛筵的座位图,图表上显示了杨子、黄圣依、黄奕、安以轩、霍启刚、潘霜霜等人的名字,而对于此座位图尚不能确定真实性。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