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时政 > 正文
习近平当年球场PK朱德之孙 看国足输球愤怒离场

2013-03-30 11:31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孙靖   我来说两句
    去年12月23日起,新华社连续推出“中共高层新阵容”系列人物特稿,对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特稿中有上述文字。

习近平去年访问爱尔兰时一展足球身手

原标题:习近平的“中国足球梦”:世界杯夺冠

【中国新闻网3月29日综合报道】“在彭丽媛眼中,丈夫既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也是一个普通人。他喜欢吃陕西、山东家常菜,朋友聚会时还会喝酒助兴。他喜欢游泳、登山,爱看篮球、足球、拳击等比赛,有时也会在深夜看电视转播的体育节目。”

去年12月23日起,新华社连续推出“中共高层新阵容”系列人物特稿,对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特稿中有上述文字。习近平对体育的爱好人所共知,尤其是足球方面,他年轻时曾多次去现场看球;近些年,他曾约陈培德谈足球反黑,在秦皇岛探访中国女足,在爱尔兰亲自试脚,在德国获赠勒沃库森10号球衣……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