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四川宜宾一安置房入住两年横梁开裂 官方回应(图)

2013-03-19 15:51:19 侯超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洪熙   我来说两句

 

宜宾一安置房不到两年横梁开裂 回应称等鉴定结果

刚搬进来就发现房子楼面有很多裂纹,客厅天花板上的横梁还发现一圈裂缝。昨日,在宜宾市珙县巡场镇珙县工业集中区集中服务房居住的村民余先生称,他们2010年8月入住的工业园区4栋安置房,不久就开始发现房屋楼面普遍出现裂纹、个别房屋横梁裂缝以及楼顶漏水等情况。据了解,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监理单位就有4个,其中还包括村上推荐的监理单位。

反映:安置房楼面横梁都有裂纹

“装修了的天花板已经出现了裂痕,地板砖也裂开了。”在服务房2栋1单元5楼居住的村民余德超指着房子说,房子已经入住一年多了,刚搬进来的时候,地面就发现有裂痕,但是没有地方居住,只有先装修着住下去。没想到装修了之后,天花板上和地板砖就出现了裂痕。“这肯定是天花板内部和楼面裂痕造成的。”余德超认为。

随后在1栋3单元顶楼的房屋内,房主指着横跨房屋中间的横梁说,横梁已经出现一圈细小的裂纹。“前几个月,听说小区内一些房子横梁出了状况,我就来查看,果然自己家里的横梁也有问题。”该屋主说。同样的问题出现在该栋楼3楼的村民余泽强家中,只见客厅中间横梁外的装修层已经被铲开。“去年4月份就发现横梁有一圈裂纹,当时怀疑横梁断了,就向管委会反映。后来把装修铲开就怕是横梁出了问题,承受不了重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