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伦敦希斯罗机场迎乘机出行高峰 11.6万人离开

www.fjnet.cn 2012-08-13 1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路透社13日报道,随着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的闭幕,希思罗机场迎来了最繁忙的一日,除正常出行的旅客外,还有约1.5万名奥运会运动员及官员从这里离开伦敦。

据英国机场管理局预计,伦敦希斯罗机场于当地时间周一将受理总共约11.6万人次的乘机出行任务,而该机场日均受理的出行人次为9.5万。

希斯罗机场专门为运动员和官员搭建了“奥运航站楼”,它配备31个乘机事务受理台和7条安全通道。伦敦当地时间周日晚,已有大约6000名运动员在奥运村办理了行李检查。

英国机场管理局认为,行李处理问题是希斯罗机场面临的主要挑战,部分运动员的个人行李超过3大袋,有些行李还包括体积巨大的运动器材。对此,该管理局首席执行官科林·马修说,奥运会结束后大量人员乘机离开对“奥运航站楼”新建的设施是个新挑战,因为那些设施都是第一次使用。他还说,“我们用了7年时间为奥运‘道别’做准备,相信努力成果会让整个英国感到骄傲。”

据悉,12.3万名旅客在2011年7月29日从希斯罗机场乘飞机离开伦敦,创下该机场日受理出行人数纪录。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